close

每次有朋友問我中壢有什麼推薦的餐廳?

喜歡日本料理的珮姬唯一推薦的就是坐著做

店家資訊:坐著做。壽司本店(需預約)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愛國路60巷15弄4號

電話:0989-025-064

是日消費:$980(加點海膽,酒水另計)

第一次造訪坐著做(無菜單)是2014年的9月

那時候只有一間店的坐著做如今已經拓展成四間了啊!(遠目)真的會有種歲月如梭的感覺...珮姬本人也在坐著做喝多很多次鬧了不少故事呢(咦)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距離上次來吃坐著做。壽司本店至少半年了吧!

一進門就聽到一個聲音

「好阿!都只去丼飯店吃海膽都不來看我阿!」

啊哈哈!我這不是來了嗎?(尷尬)

那就讓我們開始吧!   

一坐下就喝了一杯坐著做限定流通的店酒

天啊!超順口超好喝!好像可以一直喝下去!

  

真鯛  

紅甘

其實珮姬本身並不是很喜歡吃生魚片

尤其是其他店家的紅甘基本上我是不碰的

但坐著做真的很厲害

入口軟軟嫩嫩

連看起來很可怕的亮亮魚皮也一口吞下

蟹肉蒸蛋

坐著做的蒸蛋其實不太用多加贅述

一直都有水準之上

一個好的蒸蛋所需的元素他們都有  

這不是維他露P  這不是維他露P 這不是維他露P

好好吃的干貝  

超大支玉米筍  

 甜蝦佐鴨肝

記得以前我都一口吃,這次特別把鴨肝分開食用

Oh my god!!!!!!!!!!!!!!!!!!!!!!!!

超級濃郁滑順

好想點一整塊喔!  

季節限定-秋刀魚(生)握壽司

其實今天珮姬是為了它來的

秋刀魚大家都吃過

這種亮皮魚其實非常容易腐敗有腥味

而且刺非常多(師傅挑刺挑到快脫窗了)

完全無腥味  肥肥嫩嫩

要自己來吃才知道了!

星鰻 

  

珮姬的愛之一

比目魚緣側

龍蝦味噌燒  

  

現煎玉子燒  

冷麵

甜點    

加點一顆好厲害好厲害的海膽❤️ 

坐著做。本店是無菜單的形式

價位有$980、$1580、$2180

其實珮姬很想吃$1580或$2180

但都吃不完啊(哭

期待下次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的表皮17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