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姵姬本人是非常非常懶的,以前根本沒想過要保養,

但是隨著年齡慢慢慢慢在無聲無息中增長,

不容易出油的膚質也越來越乾

這篇會跟大家推薦3款我自己愛用的TT面膜。

順帶一提,TT的全名是Timeless Truth

要送父母、要送閨蜜、要送女友、要送老婆、要送兄弟

完全是送禮自用都相宜。

 

其實我本身用過的面膜非常非常多

每次看到包裝新穎或是特別可愛的都會嘗鮮(內心少女)

但最終都會回歸TT的懷抱。

----------------------------------------------------------

1. 極輕絲系列-EGF電波超彈力緊緻極輕絲面膜 

極輕絲家族的4位成員-EGF、極潤、淨無暇、冰沁姵姬都用過,

效果最好、最有感、最明顯的是EGF

記得那年去香港時用了不防水的防曬去游泳

過了幾個小時之後回飯店一照鏡子

我的老天鵝啊

瞬間黑了好幾個色階...

還好我早有準備!

拿出淨無暇極輕絲想說萬無一失了吧!

沒想到敷完.................

總之,洗完澡後我又拿出EGF

這次驚為天人!!!膚色亮白好幾階!

從此我就是EGF的忠實粉絲了。

每個人膚質都不同,姵姬也有同事是最喜歡淨無暇的喔!

2. 冰羽靈隱型布系列-角鯊烷水嫩保濕

冰羽靈家族的4位成員姵姬也都用過

馬油潤澤美肌隱形面膜、角鯊烷水嫩保濕隱形面膜

蜂肽緊緻抗皺隱形面膜、蝸牛修護靚白隱形面膜

主打面膜薄透如蟬翼的冰羽靈系列使用上有個重點

請先將珍珠膜撕除,貼至臉部之後再將有顏色的膜撕掉

這樣可以避免因冰羽靈太薄而難以操作的窘境

主打保濕的"植物性"角鯊烷,

敷完後的肌膚會水水、嫩嫩的

不僅保濕也提高了肌膚明亮度

粉刺也好擠了,上妝也會更服貼!

3. 黑面膜系列-激光注白淨嫩黑面膜

除了金箔之外的3種姵姬還是都用過...

黑面膜的材質跟一般的材質有個明顯差異

除了非常伏貼之外還有種怎麼拉扯都不會破的柔韌感

這款亮白的效果非常明顯

敷完之後照鏡子都會有被自己閃到的感覺!

不過黑面膜系列的香味比較重

如果對香味比較敏感的看官們可以先買單片試用喔!

---------------------以上-----------------------

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我的蜜糖可能是您的毒藥,

使用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誤)

最後來跟各位說說我用過的TT有哪些

生物纖維系列:

膠原蛋白生物纖維面膜、海洋精華生物纖維面膜、草本蠟菊生物纖維面膜

實驗室全系列、極地雪藻冰舒生物纖維面膜、極地雪藻乳霜滋潤生物纖維面膜-外文版

蜂萃緊緻抗皺生物纖維面膜-外文版、山雪蓮白皙生物纖維面膜-外文版

EGF電波超彈力生物纖維面膜-外文版,當然還有獲得金獎的蘋果幹細胞面膜

純芙棉系列:

玻尿酸Q10純芙棉面膜、櫻花粉嫩純芙棉面膜

八仙女系列:

這個系列目前只有香港的Colourmix買得到了,

包裝以都會時尚女性為主題,非常好認

農曆年喜氣紀念金箔面膜系列:

姵姬用過羊、猴、雞

其他像是時空膠囊、乳霜、精華液姵姬也都用過

-------------------------------------------------------------

寫完這些才發現,原來我幾乎全系列都用過了耶!

樣本數應該是珽足夠的:)

不過我只是路人,如有專業問題還是要詢問藥師或醫師喔!

最後不免俗還是要曬一下沒修圖沒化妝的素顏照(今年29歲啦)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的表皮17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