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3年左右

珮姬又想起打雷射這件事啦!

(3年前第一次是在台中打的)

可以看到斑點的部分有結痂的現象

等痂自行脫落後就是白嫩嫩的新生皮膚囉!

現在的工作常常會去到外機坪

就算在登機門on duty也是都會曬到太陽

沒有防曬習慣的我臉部斑點真是越來越猖狂

因為台中真的有點距離

約莫一個月前想說就近在中壢找間試試看吧

ㄧ試不得了啊!

劑量不夠導致我的斑全部浮到表面後

就不走了(?!?!?!)

尤其是開車跟工作時比較常曬到的左臉顴骨到太陽穴的部分

滿坑滿谷的班點啊

天啊...化妝都蓋不住的痕跡...............

最後只好回到熟悉的診所進行這次施打

(03MAR18)

術前會先敷麻藥

一般都是敷30分鐘

但珮姬本人非常非常怕痛,最後總共敷了超過50分鐘

(在家敷麻藥就是開心<3 )

醫師剛開始打的時候是完全沒有感覺的喔! :)

到後面我跟醫師說想要打會結痂的那種強度

醫師還提醒我說那樣會很醜喔!

(原來是因為我斑太多了啊😝)

我堅定地告訴他:沒問題,我就是想要醜!

呃~不是啦!

我跟他說我之前給他打過,結痂就是我要的效果!

最後醫師在斑點的地方卯起來幫我加強

那真的有一點點痛,剛打完非常非常紅腫

冰敷約30分鐘後我都戴著啾啾在路邊吃完肉圓了

還是紅腫痛

(好,我承認,那天在店內吃肉圓的客人看到我的打扮有愣住)

回家之後我看著

一片提提研的實驗室系列

一片蘋果修護想著

這麼紅腫痛應該需要修護吧!

—小插曲:

其實這款很多人都大力推薦的蘋果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人家的成分是國外有得獎的唷!)

我敷起來就是完全沒有感覺

不會比較保濕不會比較透亮不會比較光滑

已經冷凍很久了

要不是這次打雷射想起它的修護功能

不知道還要放多久

小插曲結束—

沒想到ㄧ敷上去,完全沒有刺激感就算了

過了約5分鐘,痛的感覺慢慢消失

取而代之是一種涼涼的舒適感

15分鐘後拿掉面膜,大部分的紅都退了

突然了解大家都非常推崇蘋果的原因

感謝提提研讚嘆提提研❤️

術後一周除了斑點非常深的左邊太陽穴外

其他部分已經恢復8、9成了

而且摸起來非常非常平滑

好像會在臉上跌倒

上面這張照片只有化眼妝沒有上底妝喔!

除了"拜託"醫師幫我加強後真的蠻痛的之外

整體我非常滿意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變美麗<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的表皮17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