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我的愛牌提提研在徵影音業配 (?)

 

是提提研成分最精準、下手最重的實驗室系列,

 

但找粉絲業配?從沒聽過!

 

不過找粉絲業配的確是最有說服力的啊!

 

身為資深專業推坑手當然二話不說「選我!選我!」

 

記得那天小周周問我:「記得妳的第一片面膜嗎?」

 

天啊!我還真不記得,我只記得我的第一片TT面膜

 

(沒錯,還不是提提研的時代)

 

應該是城市少女時代(別問了,ㄧ講起來都是淚)

 

在現場已經短暫體驗過新一代實驗室的威力

 

今天就讓我來真正見識她的厲害吧!!!

 

 

 

ㄧ撕還沒開就發現她真的是新ㄧ代

 

鋁袋雖然一樣堅固,但好撕了許多 加分!

 

迎面而來的是沒有香味的香味 加分!

 

什麼?妳問我什麼是沒有香味的香味?

 

實驗室系列不含酒精及香精,

 

真要形容的話我覺得有淡淡的米香

 

這時配上ㄧ杯一樣低調的國士無雙就太棒了!

 

拿出豐滿厚實的她不禁發出一聲驚呼

 

天啊!這就是提提研最高殿堂啊!

 

增厚的生物纖維

 

加重的精華成分

 

好操作的全新造型網紗

 

加分加分再加分!

 

袋內幾乎沒有殘存的精華液,

 

把網紗上最後一滴精華液都抹在臉上之後,

 

就好好休息20分鐘吧!

 

(什麼?沒有敷面膜的照片?對!因為我有偶像包袱)

 

 

 

一拿下面膜,不用什麼測試儀器單憑我這火眼金睛就可以看出來不一樣

 

毛孔變小了!

 

肌膚變澎潤了!

 

那兩顆莫名其妙的凸起變矮了!

 

當然,萬年黑眼圈是不會這樣離開我的

 

但對於一個30歲的媽媽來說

 

我這是滿意地非常!

 

請不要把實驗室當成一般的面膜,妳會覺得她很貴

 

她是適合妳一週一次的精準保養

 

請一定要試試看!

 

 

最後,在這個寒冷的季節,祝各位皮膚水亮亮幸福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的表皮17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